About Me

My photo
辣妈是一名师奶,与你在巴刹所见的师奶没什么不同。有自己的一套师奶见解及师奶伟论。唯一不同,我不会在巴刹发表这些师奶伟论。想要多了解辣妈,就得上来辣妈厨房。让我边煮边谈。你不认同我??没关系,反正来了就看看食谱咯!

Sunday, December 5, 2010

Barbie 娃娃jelly cake

小妹六岁生日刚过。
学校放假的最后一天,做了一个巴比娃娃燕菜蛋糕,
让小妹带到学校去与同学们一起庆祝。

也许是我在凝结时的timing拿捏的不好,
蛋糕看起来还好,可是一切下去时,就分隔了。
每隔两三层就会脱落,无法从裙头一直下到裙脚,
请问你们会做吗?是否可以教路呢?

7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辣妈很棒了~辣妈加油!
我还没有尝试做造型燕菜蛋糕,
所以没有办法为你解答~
纯粹进来为你打气加油!

winnie@ah咪 said...

好漂亮哦~
我也没做过,不会><
我也想学哦~不过还没买到这模型~

Ai Fong said...

辣妈,你好厉害哦。。。。我都是买现成的。。之前有买过给我的女儿六岁生日
应该是会每隔两三层就会脱落,所以我们就打横的切。。。不过过后顶别的型状它的每层分别比较薄一点没隔得太厚就不会脱落。。。

辣妈一族 said...

靓靓,Winnie:谢谢你们为我加油!
Ai Fong:你买的也是会脱落啊?那好,就证明辣妈我有水准了,哈哈(自我膨胀)。。。竟然可以做到像卖的一样水准 T.T

爱心小厨 said...

祝辣妈一族和家人:冬至与圣诞快乐。

阿葉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Tiffany Yang said...

Wow...it's so pretty! I can only make one color jel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