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辣妈是一名师奶,与你在巴刹所见的师奶没什么不同。有自己的一套师奶见解及师奶伟论。唯一不同,我不会在巴刹发表这些师奶伟论。想要多了解辣妈,就得上来辣妈厨房。让我边煮边谈。你不认同我??没关系,反正来了就看看食谱咯!

Tuesday, April 6, 2010

新手下场

一直以来都没有写东西的习惯。心血来潮开了这个blog,希望能激发辣妈本色,把辣妈的甜酸苦辣都搬上来与大家分甘同味。若大家赏脸,有空就来坐坐。让辣妈大显身手煮几道拿手好菜请你。。。我家小弟,可是位好助手呢!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样样有,而且还天天新呢!
辣妈今日能有这么高水准的厨艺还真是拜他所赐。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来两张辣照养养眼!

辣妈一族 said...

名师:辣妈是真人不露相的!

ariescovis said...

辣妈。。。你好!有空也请你常来我家坐坐。

辣妈一族 said...

ariescovis:谢谢邀请, 我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