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辣妈是一名师奶,与你在巴刹所见的师奶没什么不同。有自己的一套师奶见解及师奶伟论。唯一不同,我不会在巴刹发表这些师奶伟论。想要多了解辣妈,就得上来辣妈厨房。让我边煮边谈。你不认同我??没关系,反正来了就看看食谱咯!

Thursday, June 10, 2010

伟大的代价


昨晚我们一家人到Shah Alam 的I-City 走走。
五彩缤纷的彩树。。。真得很美!
孩子在公园里玩的好开心。
有那么美的景色,我家小妹可忙了。
一下这个pose, 一会儿那个pose,
像足超级名模般让我及他哥哥拍照拍个不停。
我们在那逗留了大概有两小时,才离开!

当我们要步行到parking 拿车时,
小妹说她很累不愿走,要爸爸抱。
可是辣爸却也说累,不愿抱。
这时,辣妈便自告奋勇的要背小妹。
身高5尺,体重45kg ,脚穿1寸半有跟拖鞋的辣妈便把
体重19kg 的小妹背在身后,有形有款的往车子走去。
看见旁人投过来的眼神。。。“伟大的母亲“
哼!多了不起的辣妈!

走了一段路虽然有点吃力,不过想到那“伟大母亲”的称号。。。便继续的往前走。
走着走着, 来到了一个小梯级。。。
本来开始有点乏力的辣妈,一个不小心踏错了步。。。。。。
脚拐了一下,大势不妙,人变得不平衡了。
若辣妈倒下去,背后的小妹可能会后脑先着地。
这不行!
想尽办法把身体倾前,目的要保护小妹, 不让她从我背后跌下去。
左拐一下,右拐一下的。。。
扑通!辣妈跌下去了。
膝盖着地。。。姿势还算优美(这叫丑也要丑得好看)

小妹没事,安全到地!
我呢????
哎。。。见血啦!!!
可怜我那双美腿。。。
皮外伤还算小事,问题是一把年纪的辣妈
一个扑嗵跌下去,那股震荡,震到了全身的骨头都松了。
现在,辣妈可是全身酸痛呢!

你说,
伟大的代价有多大啊!

3 comments:

Jessyca said...

BUaya Jess first time drop crawl over your blog ^^

Falling down from staircase is very dangerous leh! "Great mummy" must be careful oh ^^

名师安娣 said...

罚辣爸给你按摩!哈哈哈!

辣妈一族 said...

Jessyca: Welcome to my blog and thank you. It was actualy 1 step, so not too bad lah.
名师:过后他的确有内疚的, 也有帮我擦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