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辣妈是一名师奶,与你在巴刹所见的师奶没什么不同。有自己的一套师奶见解及师奶伟论。唯一不同,我不会在巴刹发表这些师奶伟论。想要多了解辣妈,就得上来辣妈厨房。让我边煮边谈。你不认同我??没关系,反正来了就看看食谱咯!

Sunday, June 13, 2010

哥哥有,我也要!

我家小妹看到哥哥有一个部落格,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还是吵着要一个。
我说她还不会用电脑,要等她长大一点才教她。
她说:“妈妈,我不会打电脑,可是你会。我告诉你我要写什么,你帮我写就好了!“
想了一想,这也是一个好办法。我可以帮她把每一天发生的事记录下来,成为她的日记。
以后她长大了看回头,也可以成为一个永恒的回忆。那感觉应该很好。

http://lemonprincess2004.blogspot.com

3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我家小的说没钱赚的,他才不要哦!

辣妈一族 said...

aiyo!好一个爱钱如命的家伙。 很好,这么小就懂得不把时间浪费在无畏事上,以后一定会很有钱!!

littleEric said...

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