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辣妈是一名师奶,与你在巴刹所见的师奶没什么不同。有自己的一套师奶见解及师奶伟论。唯一不同,我不会在巴刹发表这些师奶伟论。想要多了解辣妈,就得上来辣妈厨房。让我边煮边谈。你不认同我??没关系,反正来了就看看食谱咯!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快乐吗?

今天是父亲节,我没有特别为辣爸庆祝。
孩子早有做了一份小礼物送给爸爸,辣爸收了礼物就出去做工了。
我们家辣爸就像小妹唱的一首歌:
我有一个好爸爸,爸爸天天忙工作,
辛辛苦苦为了家,我们都爱他。

。。。。。。。。。。
爸爸爸爸快回家,我和妈妈在等你
。。。。。。。。。。。。。

辣爸放工回来我们便回家公家去。
老实说,我并不是一个很孝顺的媳妇。平常没事,我很少回家公家去。
不过,凡是应该出现的的日子,我都会出现。
家公家婆有9个孩子,每个都已成家立业。除了大伯一家与他们一起住,其他的都没住在一起。
说我不孝顺,比起其他媳妇,我还是排行第一呢!
其他媳妇,要不就住娘家没回来,要不就没空回来。
老人家并不难相处,都很好。也许就是太好不会介意, 就把我们这些媳妇给宠坏了!
我妈常提醒我,老人家虽然没说什么,也没要求什么。
我们做人媳妇的也应该要做本分,好好孝顺他们。
虽然我认为孩子要孝顺并不只在父亲节,不过听说老人家的朋友很多都会在今天出外庆祝,所以我与辣爸也决定要带他们出外吃,好让他们也能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
(只可惜,今天那餐馆的菜就。。。。别提了。。。就是差差差!!!)
说过了,老人家有9个孩子9个媳妇及女婿,26个孙。偏偏我们今天的晚餐就只有两位老人家,大伯,及我们一家四口。
看到这种场面,我的心里是酸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当然,我不是说那些没回来的人就是不孝顺。不过,我想到老人家含辛茹苦的养大这群孩子。如今孩子都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却把老人家给遗忘了。。。我想到的就只有这句香港戏常听到的一句话:“生块叉烧都比生你好啊“
我不知道,家公的父亲节是否快乐?
我是不快乐的。。。。
唉!感恩的心要常有哦!

5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昨天我也没回家,不过上个星期已经帮爸爸庆祝了~
家公已过世~

唉,或许有些人还很“保守”的,从都没为他们父母庆祝过母亲、父亲节的。我家婆哪里就是酱的,只是我才帮她庆祝的~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不过有时又觉得她老人家挺可怜的,很疼她女儿,不过女儿从来没为她做过什么~

名师安娣 said...

我们一家都在家过,没庆祝。但是也没有人回来给家公庆祝。

辣妈一族 said...

winnie,名师:希望以后我们老了,孩子常常会回家看看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Enjoyblog said...

父亲节快乐!!!

辣妈一族 said...

Enjoyblog: Happy belated father's day!
enjoy watching football?
Goal goal go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