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辣妈是一名师奶,与你在巴刹所见的师奶没什么不同。有自己的一套师奶见解及师奶伟论。唯一不同,我不会在巴刹发表这些师奶伟论。想要多了解辣妈,就得上来辣妈厨房。让我边煮边谈。你不认同我??没关系,反正来了就看看食谱咯!

Tuesday, June 22, 2010

鸡蛋糕早餐

昨晚睡得早,今早起得早。
一早起来看见够时间便下楼去弄孩子的早餐。
本来想煎pancake,后来觉得鸡蛋糕会比PANCAKE有营养,所以就做了鸡蛋糕。

4粒鸡蛋,打至发泡,加入半碗幼糖,适量的香草香精,继续搅打。
慢慢加入一碗蛋糕面粉搅匀,倒入纸杯,大火蒸10分钟。搞定!

也可以放进烤箱190度,烤10分钟。香喷喷的KUIH BALU 出炉咯!

大概40分钟左右,孩子就可以带着妈妈亲手做热腾腾的蛋糕到学校了。
我家小弟他很感恩,他笑着对我说谢谢。(看着他幸福的笑容,我满足!)

5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wah~好妈妈,我要吃kuih balu.
是kuih bahulu?
你的辣椒背景很美一下哦~
那里拿来的?

winnie@ah咪 said...

你家小弟真懂得感恩哦,好乖~~

辣妈一族 said...

靓师奶:对对对,是kuih bahulu! 我那有好,连这么简单的名称都搞错。 嘻嘻!

winnie@ah咪:孩子爱吃蛋糕,我又很懒,所以久久给他一个惊喜,他就开心咯!

名师安娣 said...

给你一百分!!!!

辣妈一族 said...

名师:谢谢你!我很久没看到100%了。